呆T_臭C麻

对好脑洞要肃然起敬

首先说一下,在下是个没啥脑洞的老年人…

没有活跃的脑洞思维,只有自傲的西皮感(反射弧长)

关于同人衍伸根本没有怎么提笔【有啥可自豪!】


但是对于好作者、好脑洞,每每我都要肃然起敬,羡慕不已。像我前文推荐的写手太太们,都是我抱大腿膜拜的对象,她们的文我都会欣欣然接受。


目前不太能理解的是,明明自己很有想法(爱对别人作品指手画脚一番)而从不把这绚烂才气由于爬格耕笔的评论家们,可否能够尝试写一些脑洞篇、脑洞集,我很是期待这样的写手诞生,真的。


我对自己不喜爱或者没感觉、没意见的题材完全把握不来,也写不好,很是痛苦,因此懂得违心为文的呕心沥血之苦。实在不喜强加于作者的各种思路。追文大家难道不觉着脑洞是神奇而又值得珍惜的财富么?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