呆T_臭C麻

跌进靖苏的脑(洞)文(坑)中

真是记不得什么缘由让我从汉尼拔高度中毒终于撸到了琅琊榜,定是我反射弧太长。本来是推荐给我家母上看的当红电视剧,结果一看开头,我就不行啦啦啦…母上只一句“风景不错”…其实天真如我并没有关注靖苏(靖王耿直脸)

直到撸二周目,我才想起来,靖苏是可以有的CP,那时估计已经年底了吧……整天沉浸在写报告、写总结的痛苦中,靖苏文成了我的精神食粮,第一篇有幸看的是 @寂寞屠城 太太的《倾国》,牵个小手都看的我心肝儿颤,至今看了三分之一,一是为了等结尾,二是等着翻本子,因为续写的实在太好,所以要珍惜。又写长文评的太太们也都是高人,各种分析感悟,教我觉着自己是真·白·文盲,就不掺合了,等着翻本子。

个人超赞的文还有 @脑洞随天开 太太的《梅花劫》

 @于无声处 太太的《极艳》《山河犹在》

都是令我折服的题材与文笔,真真的欢喜真真的感泪。

说实话,看啥文我也没这么多泪(景琰哭包附体),作者用心至深。

看的我连神夏发布会都忘了(又啥)


以及,我还是想买《琅琊榜》的实体书,其实跟CP真没关系,实为真情难得,海清河宴,人心向之。

评论(2)

热度(11)